到國外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菜市場(毫無根據)

 

我要說的是這邊最大(也可以說是唯一)的菜市場,它有一個乍聽很優雅的名字,"queen victoria market",生鮮蔬果全市最便宜

整個市場分三區:蔬果、海鮮+肉品、雜貨,

我個人認為最有看頭的是肉品區。

 

這邊的肉攤比較像是肉的超市,就像我剛剛說的分區,這個分區一走進去看到的是一攤一攤的肉販,只是沒有掛豬頭也沒有掛豬皮,(當然也沒有牛頭,雖然他們牛肉比較出名)取代的是一個一個玻璃冷藏櫃,裡面牛肉豬肉羊肉分區分部位,整齊劃一擺放
DSC08537.JPG

具體的說,就像是有潔癖的人的衣櫃

DSC08538.JPG

 

此外店員都身穿整齊劃一的制服,招呼你「Hi , how are you today? :D」然後帶著手套幫你秤肉,蒼蠅連一片翅膀都看不到。

 

第二名的是蔬菜區

蔬菜不怕熱,所以不像肉區還要走過自動門進去一個像超市的地方,基本上都在戶外,跟台灣的菜攤不會差太多,只是秤重是用一種圓圓吊著的磅秤,然後走個幾攤就會發現有價差,比如說靠近門口的香蕉一斤1.8澳幣,走進去一點就1.4澳幣之類的

DSC08530.JPG

會是喜歡貨比三家的人的天堂。
DSC08531.JPG

 

然後我逛完兩個走道,只看到一個帥哥老闆,為了廣大(?)收視族群利益著想,我試圖要拍真相,但是他一直轉來轉去所以沒有成功!

 

最後一名是雜物區

就是賣一些衣服、不知是真是假的UGG雪靴和許多觀光客會賞光的東西,說便宜倒也還好,但是東逛西逛也可以殺掉不少時間。

 

逛了一大圈下來,我貨比三家地買了大柳丁和綠花椰菜,心滿意足的想著下次一定要拍到帥哥老闆的照片,就這樣結束了歪果菜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