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咧,不知不覺我也來了一個多禮拜,

回想起來,第一天連走在路上都一陣慌張到處張望的樣子真是蠢到於張包子有過之而無不及
現在我完全可以目不斜視朝目的地走去,不得不贊嘆人類適應能力之強大啊

(如果有人好奇的話)我過的美賣,只是底加真的很燒錢,外食動不動就要兩三百(內容可能只是一碗麵)所以我都自己煮T_T
最近新學會的技巧是直接用爐子煮白米飯喔(驕傲)


其餘感想都寫在寄給你們的明信片上了請自行查收(欸)

以下是為了因應上一篇有人敲碗,我就看圖說故事了,請自己領一張板凳坐好齁

 

DSC08465.JPG

這是我住的房間,四人房,所謂的背包旅館
有點小不過其實挺不錯的啦只是前室友有點機車(小聲)
關於這邊吃早餐的故事我會在另一篇詳述。

DSC08492.JPG

.......只是要證明我人在澳洲也有把包子做的這個帶來澳洲
墨兒城市我最愛的是建築,同一條街有超級現代長得很詭異的建築,也有像背景那樣古典的建築

 

DSC08646.JPG

我住在這個車站前面某條街裡,好像是古董車站(但是裡面很現代)

DSC08511state library.JPG

我說的圖書館,網路免錢又不錯快喔但是跑不動下載軟體(扼腕)
它前面是兩大塊草皮,歪果人都會躺在上面聊天休息,儼然就是人肉賣場(欸)

DSC08513.JPG

鴿子軍團。
不是我在說這邊鳥真的很多!!!!
只要你拿著吐司或薯條到鳥多的地方,要小心!!!!
他們真的會來搶你手上的食物(←被搶過)
所以這邊的鳥普遍都挺肥的。

DSC08575.JPG

再次證明我有把它帶來澳洲.........這是在St Paul's大教堂(教堂我也會在另一篇詳述)

以上都是在說墨兒最精華的市區,基本上出了市區很多地方都還是挺荒涼的,
除了覺得地很大之外就沒什麼特別之處了

好啦,我要回飯店了(現在在類似麥當當的地方)
我會努力都把文章打出來的O__O
大家晚安(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