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各位所知,我在十月底前進了桃子農場,
我絕對不是抱著「耶嘿嘿這下桃子可以吃到爽」的想法才去的喔(看向別處)

實在是因為市區的花費太高,一邊玩樂還要一邊想著戶頭裡的錢揮著手帕跟我說掰掰,這種猶疑實在太折磨人
於是我想著進一趟農場,出來後就能猛吃牛排、猛擦綿羊油,過著買東西不用看標價的生活,前進了桃子園。




「這時的我們,對於未來的自己感到的悔恨,依然一無所知。」(←只是很想打這句話)

照片裡的是我在backpacker遇到的"人很好姊妹倆",初到澳洲受到她們許多照顧,連這份桃子工作都是托她們的福,在此敬上深深的謝意(←當面跟人家說啊你)


大家知道我們怎麼從墨兒市區到達桃子園的嗎?
很簡單,先從市區搭火車幾個小時到達Bendigo(不要在意是哪裡反正是個小鎮),之後搭上巴士幾個小時到Robinvale(不要在意是哪裡反正是個小村莊)
之後等工頭開車接我們到一個大房子,沒錯,要先住一天隔天繼續坐車喔他奶奶的有夠誇張
隔天再搭一整天的車到達Menidee(不要在意是哪裡反正是個荒涼的鬼地方)

總之就是到了之後屁股都爛了那樣的遠。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會暈車、暈機,連捷運都暈,所以出發前我特地到藥房買了暈車藥,光到桃子園我就吞了三粒,事後想想那些藥丸還真是保命丸啊......

先來看看我下車之後看到的是怎麼樣的地方吧↓

 

是沙漠啊媽媽!!!!

再來看看住的房間


讓人類住在這種鐵皮盒子裡真的合法嗎?

還有廚房↓


水就是黃的沒錯,尤其是下完雨後會達到黃河那般的黃吶(如上圖)


不是開玩笑我們真的在那裡煮每天的早午晚餐喔

其實,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沒有得霍亂什麼的真是奇蹟啊........

啊,還有廁所與淋浴間↓


水一樣是黃的呀~常常沒熱水啊~晚上有一本昆蟲圖鑑那麼多種的昆蟲會聚集啊~
總之跟種在那的紅花毫無輝映,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這是洗衣間,裡面有兩台洗衣機喔但是常常壞掉有個鳥用啊!

即使採十二個小時桃子手快斷掉我還是很樸實剛毅的都自己用手洗呢不然等洗衣機是要等到衣服長蟲喔!

但是其實住幾久了也就習慣了,
走在路上或煮菜時被蒼蠅攻擊(尤其是眼耳口鼻真的很靠腰)、晚上蚱蜢跳進房間裡啊、正要刷牙一轉頭看見毛蜘蛛啊
或是偶爾會出現的大蜥蜴啊

(是真的不是爬蟲類圖鑑喔(´∀`*))

久了真的就習慣了,現在身上有蟲我都能面不改色的用手彈掉它,在廚房看見大蜥蜴我還能冷靜自持地倒果汁來喝呢。

 

這裡唯一值得讚賞的,就只有夕陽跟不遠處的湖了吧


下篇待續(就是這麼突然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