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墨兒很聖誕喔:D

說是只能寄信給聖誕老人,但是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貼郵票啊...........

下班去喝一杯。

這真的很誇張啊各位看倌!
皇冠賭場不但放了超大聖誕樹,還放了旋轉木馬(但是把馬改成麋鹿了)和圖片左邊綠綠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東西
每到特定時間就會開始旋轉唱歌,有塑膠聖誕老公公和猴子(不要問我為何是猴子)會出來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最後還有合唱團出來唱歌柳~



我極度懷疑是對嘴的就是了。

我白天和朋友請歪果人幫我們拍這棵大聖誕樹的時候,歪果人說:你們台灣沒有聖誕樹嗎?

我說有是有,只是沒有這麼大的
事後想想,他奶奶的他們也沒有關公雕像或媽祖出巡啊

其實我在吃冰。

這邊的飲料一杯至少台幣一百五起跳,飲料店也不算多,
在路上想吃點什麼時,唯一我花了不會心痛的小點心就是麥當當或漢堡王(在這邊改叫hungry jack)的蛋捲冰淇淋(台幣十五元吶!)

 

先預祝大家聖誕節愉快啊(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