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國的電信不多家,但是幾乎每個來到這邊打工的呆丸人都會用OPTUS這家電信,
沒有為什麼,你用OPTUS以外的電信就是網外,俗話說的好:「網外貴鬆鬆(台)」
大家來這邊都馬很窮,用網外根本沒有人要打給你啊!

於是乎我也從善如流的用了傲普特絲,並選擇了更大更好(註:Bigger&Better)方案
過了幾個月,我發現這個方案燒錢實在燒太快這樣下去我很快就要回台灣了,興起想換另一種打國際電話、打網內、打網外都比較便宜的方案的念頭

於是我與傲普特絲客服的糾纏就此展開(咻咻咻←預告片音效)

首先,確定我在傲普塔絲資料系統裡有個人資料,
第一次交戰是久遠的以前,我曾經打去客服,希望能解決我沒有來電顯示這個問題,結果失敗了,因為印度腔很重的客服跟我說系統裡面沒有我的資料靠邀咧
所以這一次我還特地查了"來電顯示"的正確講法(哼哼),做好萬全準備與客服周旋,終於在幾番往返後順利地解決了這個問題,也確定了我在那邊是有資料的

接下來是換新方案,
買了新的SIM卡後我心想,那應該要先avtive這張卡吧,但是我又不想跟印度腔很重的客服再喇塞,於是決定上網自己搞active,

.....但是失敗了!!!!!!到底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囧

結果我還是得打去客服active,得跟他解釋我在網路上active失敗、而且我要換新方案、然後我還想把原有號碼帶到這張卡
......

 

鼓起勇氣打進客服,選擇了與第二個部門講話,跟他確認完個人資料並講明來意後他說:「我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了,但是我現在要幫你轉到另一個部門。」
於是就讓我聽等候鈴聲,聽了快二十分鐘有吧,結果他說目前另一個部門可能無法接聽我的電話,就祝我have  a good day後結束了通話。

就這樣,就因為那個部門沒接我電話就把我打發了囧



於是隔了數十分後我再打了一次,這次我直接打進另一個部門,把之前講過的所有東西又再重講了一遍,期間她還是不斷要我等,就在我把等候音樂聽到都快會唱了之後,她說:「很抱歉,你這張SIM卡是失效的,我目前能建議的,就是你拿這張SIM卡到你買的地方換一張新的SIM卡,這樣我才能為你做後續的服務。」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就這樣放棄換方案反而顯得愚蠢了,於是我抄起錢包,以最快的速度奔去商店,硬是跟店員換了一張新卡,

裝好卡,再次拿起手機播打客服,又再重複了一段漫長的解釋,這次對方說:「有可能是我們系統上的問題,能不能請你等48小時之後再打來確認呢?」然後再次祝我have a good day之後結束了通話。

 

拎娘咧good day,我的day就是被你們搞差的啊!

 

兩天後,我早早起床吃完早餐養好精神,再次拿起電話播打客服(此時我已能將客服專線倒背如流)又再重複一次問題,並解釋上次客服人員要我等48小時候再打這件事,
在一段不短時間的等候音樂後,

........我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她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之後要我留下聯絡方式,表示會再聯絡我,再祝我一次have a good day我也沒有吐嘈的力氣了。

 

最後的最後,並沒有什麼轟轟烈烈比如說傲普特絲的總裁親自打給我還請我到他附游泳池的別墅喝香檳吃鵝肝醬並奉上一只唉鳳跟我致歉的結尾,
我的手機只是在那天晚上逛完夜市回家後,就像用了通樂那般地,通了。
然而我疲憊的身心已無法感受到任何喜悅。

 

不過,我對打電話給客服這件事的恐懼倒是降低了不少,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