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有網路的時候來公開一下我現在住的地方


臥室,這個小房間擠了三個人喔
原本一間房間的價錢是澳幣300,一個人分下來要150,但是住了三個人之後降價變110
在市中心算是相當便宜的價位(怎麼有點像在寫廣告囧)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到澳洲之後,目前睡過的床都好軟!
不管是背包旅舍、農場工寮還是高級公寓,都軟到我脊椎要側彎的地步(對不起其實我不知道床軟不軟跟脊椎彎不彎有沒有關係= =)

就像照片中的床,每天早上我都要抓著牆壁的平台才能直挺挺的起床(因為旁邊有室友),沒想到起床這件事也會有無法靠一己之力完成的一天



大電視,房東還教我們用電腦連接螢幕,就可以直接用大螢幕看日劇或電影



廚房,一應俱全,也因為很窮所以我們幾乎每天下廚。



看出去大概是這樣,尖尖的那個應該是教堂....吧?
後面那棟是景點,最高一層有一個房間是可以整個推出去然後變透明的,但是要收錢


就這樣咧,其實就是普通的公寓(欸)
後天就要搬出去了,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