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頭,我以下說的都是我來的這半年裡發現當初我應該帶而沒帶到、或是我覺得有會比較好的東西,
萬一真的有人聽我的話帶了卻發現一點用處都沒有,那.......當然不負責啊我(翹腳)

還有就是,個人出國需求不同,其他那些基本該帶的東西我就不說了,很多旅遊書也都有俺就不浪費篇幅了齁
賀!可以拿出筆記往下看了!

1.簽字筆:

帶來不是簽簽名照用的,而是與別人同住的機會太多,經常會遇到與很多人共用冰箱或食物櫃的情況,
簽字筆可以確保自己的蛋不被拿錯、也不拿錯別人的蛋。

2.購物袋:

在這邊每家超市的購物袋設計不同,我有個朋友就在蒐集澳洲所有超市的環保購物袋,拿來作食材的區分或是工作時的包包都很實用,
而且剛來的時候一定花不下那個錢去買在台灣十幾塊就買的到的東西,所以如果行李箱有空就塞一個吧。

3.防曬乳、防曬用品:

尤其是在需要到戶外工作的時候,你絕對會後悔沒有帶個50PA+++++++++++的防曬乳來,這裡賣的防曬乳只防曬傷不防曬黑絕對不是騙人的
至於防曬用品,如果你是一個追求時尚的人,請去購買時尚年輕的防曬用品吧!
我認真覺得,在這裡追求防曬用品的時尚比追求外出服的時尚還實在。(我個人覺得騎腳踏車的那種頭巾很實用)

4.工作服&工作鞋:

帶個一兩套不怕髒、捨得丟得衣服還挺重要的,因為在這邊的工作,會在什麼情況下弄髒衣服、被什麼東西弄髒真的很難預料,
工作鞋其實在這邊的超市可以用澳幣五元買到簡單的款式,只是工作可能需要長時間站立,有舒適的工作鞋還是比較好。

5.靜脈曲張襪:

這是我到玉米場後發現大部分女生會穿的東西,就跟上面說的一樣,你需要長時間站立的時間可能比白鷺鷥站著睡午覺的時間還長吶。

6.橡皮筋:

這個其實不是一定要帶啦.....只是有些時候你會超乎想像的需要橡皮筋(認真)

7.備用眼鏡&隱形眼鏡:

怎麼說呢,我朋友的眼鏡在海邊被浪卷走,我自己的也在海邊弄丟,我不知道該說海邊是眼鏡的黑洞,還是說備用眼鏡真的很重要,
隱形眼鏡在這邊不便宜也不好買喔(驗光會是很麻煩的一件事)習慣有用的人請備妥啊。

8.隨身硬碟(少說也要個六七百G啊):

第一,摳影片很好用!尤其是常常會有等工作=沒事做的時候,
第二,存照片很好用!不管是你自己拍的還是從別人那裏摳的,照片一定會爆容量,千萬不要太看得起自己電腦的硬碟容量喔。

9.鎖:

backpacker的時候很重要,人來人往東西不見了會覺得很靠腰,一開始就鎖好最保險,啊記得不要帶太粗太重的那種,可能會發生置物櫃孔太小無法鎖的狀況。

10.分裝罐:

像是大創有在賣的那種小分裝瓶,每次移動最討厭的就是用到一半的洗髮精、沐浴乳,有小罐子可以分裝就不用塞體積大的瓶瓶罐罐,跟人家合買也比較不會有用量的問題。



目前想到的就是這些,如果又靈光一閃的話我再補充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