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雖然我才來袋鼠國幾天,遇到的人跟事都可以寫萬言書了

但是,

真的會寫那麼多我就不是黃小林了!

先來說我搭灰機的故事好了。

從台灣到澳洲其實有直達,前提是你要飛到柏斯或布里斯本之類的都市,
這輩子目前只搭過一次灰機而且還是盲目跟著大家走的我呢,很有種的選了一個沒有直達的城市,揪是墨爾本(以後簡稱墨兒好了←寫外國網誌還是要有中華文化的fu)

先從台中搭客運到桃園機場(顆沒你竟然以為台中有機場,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沒把北部以外的機場放在眼裡啊!)
從桃園飛四小時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再從吉隆坡飛七小時到墨兒,中間一個鐘頭轉機


雖然事前有作一些功課,我還是不辜負大家期望的在吉隆坡機場迷路了。

還好最後抓住一個台灣旅遊團的導遊,我順利到了登機口,
但是我聽說轉機要辦什麼什麼過境簽證的,卻一直沒看到(網路上說很好找其實都不好找啊馬的)
只好又抓一對華人夫婦,他們說我沒有要出境的話其實不用辦什麼什麼簽,直接登機就OK,於是我就乖乖的等

這當時,

有一位年輕人跟我搭話,中國人,他也是第一次到墨兒,感覺就是想找一些協助,
我也沒什麼可以幫他,還好他話很多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順帶一提,他只要覺得荒謬的事都會說「真是太扯蛋了。」)

之後就是七個小時的灰機,(馬航的飛機餐挺好吃的其實)
下灰機之後,多話的扯蛋兄又勾搭(喂)上一名台灣男子,算是澳洲移民吧,跟著他也很順利就出境了,還拿到他女朋友的電話

之後我就搭巴士到市區再轉小巴到旅館

對澳洲的第一印象,就是歪果人很多(廢話)
鳥很多,草地很多,有點冷,郊區有點荒涼,東西很貴,什麼都愛收錢,

還有就是,

世界各地都有華人

真是太扯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